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<P>同时全民监督社保基金的使用情况,但是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,谁又会,谁又愿让我的P民去监督呢?</P>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穷人不怕征遗产税!不征,红N代百亿千亿传多少代!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<P>个人认为,收遗产税比收个人所得税意义大!因为在道德轮滑的今天,收遗产税可以变相逼迫有钱人做善事,而且还避免有的人一出生就坐享其成!</P>Re: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<P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BlueCode:</b><br>问题是收税了之后用到哪里去了?没有起征点?应该设置个比如500万遗产未起征点</blockquote></P><P>对头,这才是关键!<IMG src="data/attachment/bbsxp/Emotions/28.gif"></P>Re: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<P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BlueCode:</b><br>问题是收税了之后用到哪里去了?没有起征点?应该设置个比如500万遗产未起征点</blockquote></P><P> </P><P>个人认为,所收遗产税应全部纳入社保基金中去!</P>
页:
1
[2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