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郁涧底松 发表于 2013-9-30 12:38:00

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
<P>同时全民监督社保基金的使用情况,但是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,谁又会,谁又愿让我的P民去监督呢?</P>

佘赤求 发表于 2013-9-30 21:19:00

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
穷人不怕征遗产税!不征,红N代百亿千亿传多少代!

郁郁涧底松 发表于 2013-9-30 12:15:00

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
<P>个人认为,收遗产税比收个人所得税意义大!因为在道德轮滑的今天,收遗产税可以变相逼迫有钱人做善事,而且还避免有的人一出生就坐享其成!</P>

郁郁涧底松 发表于 2013-9-30 12:32:00

Re: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
<P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BlueCode:</b><br>问题是收税了之后用到哪里去了?没有起征点?应该设置个比如500万遗产未起征点</blockquote></P><P>对头,这才是关键!<IMG src="data/attachment/bbsxp/Emotions/28.gif"></P>

郁郁涧底松 发表于 2013-9-30 12:34:00

Re:Re:最蠢不过遗产税

<P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BlueCode:</b><br>问题是收税了之后用到哪里去了?没有起征点?应该设置个比如500万遗产未起征点</blockquote></P><P>&nbsp;</P><P>个人认为,所收遗产税应全部纳入社保基金中去!</P>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最蠢不过遗产税

渝公网安备 500228020001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