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照不到的角落
发表于 2013-5-2 16:41:00
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30日晚有个朋友从重庆下来,比较晚了,我们就到朱家面馆去吃了点便饭。炒肉丝一份,炒青菜一份,凉拌黄瓜一份,没有酒水及饮料,请大家说说就这三个菜,收多少钱比较合适呢???
陶小仙
发表于 2013-5-3 17:38:00
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 我2月份在乌鲁木齐机场,飞机晚点4个小时,把我饿着了,吃了一碗清真牛肉面。80!</div>
此情可待
发表于 2013-5-3 16:39:00
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P>肉丝:15-18元</P><P>炒青菜:5-8元</P><P>凉拌黄瓜:5-8元</P><P> </P>
太阳照不到的角落
发表于 2013-5-3 17:05:00
Re: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不退色:</b><br><P>真无聊,吃得起饭就拿得起钱,这事也在网上吵?<IMG src="data/attachment/bbsxp/Emotions/6.gif"></P></blockquote>呵呵,说说影响到你的利益了吧,这么生气。如果吃一碗面条收你50元,说不定你比谁都跳得高,你不差钱俺差钱,所以在这里说说罢了。并且这个平台上好像没有规定只许说什么不许说什么吧。俺言论自由还是有的吧?老兄。
太阳照不到的角落
发表于 2013-5-3 16:59:00
Re: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呵呵,我看你才有病,我就是不知道贵噻,如果知道贵我就不去了。
dcwsy86
发表于 2013-5-7 14:26:00
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P>你该公布你给了多少钱了撒</P>
太阳照不到的角落
发表于 2013-5-7 15:30:00
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其实也不是很贵,只有47元。不过呢就是这个帐怎么算也感觉不对劲,肉丝19元,加另外二个菜好像值不了47吧。
太阳照不到的角落
发表于 2013-5-7 15:36:00
Re: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陶小仙:</b><br><DIV><BR></DIV><DIV><BR></DIV><DIV> 我2月份在乌鲁木齐机场,飞机晚点4个小时,把我饿着了,吃了一碗清真牛肉面。80!</DIV><P></blockquote></P><P>你那环境不一样嘛,并且他只是征对过客噻,机场车站宰客的多了哟。</P>
周一郎
发表于 2013-5-2 16:48:00
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30元左右
大面猴
发表于 2013-5-2 17:13:00
Re:Re:大家看看这个该收多少钱合适?
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爪痕无声:</b><br>不会超过40</blockquot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