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掘推土播种一体机 发表于 2013-3-25 17:08:00

违章罚款

<DIV class=replycont-text>&nbsp;&nbsp;&nbsp; 某男去执法窗口交违章罚款,一边交罚款一边给交警嚷:我一奥拓,愣说我超速!超就超吧,还告诉我超到160,你去开,能开到160,车就归你!这时,排在后面的男士也开口了:我罚单跟他一样!我是奥迪,倒是能开到160,但违章显示是在上午9点的南二环,你那个点去试试,能开到80,车就归你!</DIV>

巴菲特 发表于 2013-3-26 08:31:00

Re:违章罚款

摄像头拍摄的违章,有很大一部分是机器毛病造成的,但是很多人怕麻烦,就交钱了事。算是给国家做贡献了吧。

cq_fyg888 发表于 2013-3-26 09:21:00

Re:违章罚款

<P>我也着了一下子,被扣了6达6分哟,黑呀</P>

吴风wind 发表于 2013-3-25 22:53:00

Re:违章罚款

我觉得还是走路好

BlueCode 发表于 2013-3-25 17:12:00

Re:违章罚款

都是神单

放飞心情39 发表于 2013-3-25 20:04:00

Re:违章罚款

<P>今天在附小那个红黄绿灯处向右拐的方向也遭遇到神一样指示灯,红黄绿灯同时亮起,硬是在那走也不敢走,结果就来看旁边的显示灯,几个要向右边方向的车都不敢走,只有来猜绿灯,硬着头皮按到走的,也不小得闯了红灯没。现在心都玄掉掉的,不小得违章没得。</P>

独特的fai 发表于 2013-3-26 12:12:00

Re:Re:违章罚款

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static/image/common/icon-quote.gif> <b>吴风wind:</b><br>我觉得还是走路好</blockquote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违章罚款

渝公网安备 50022802000170号